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外22y男 徵北部女】 **非常感謝小編大大維護這個平台** 178/62/22y 【希望找的妳】 我喜歡活潑有個性、有想法的外向女生 我們可以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也可以聊聊對一些事物的看法等等 我希望我們的相處過程中並不僅僅只有性,還有更多其他方面的互動。對於外在我沒有太多的必要條件,長相我比較看感覺~順眼即可XD 【希望發展的關係】 我希望能找在日常中能像朋友但又不只是朋友的妳,我們可以屁話嘴砲瞎鬧、偶爾出去玩,也能在你情我願時滿足彼此。不會排斥更進一步的感情關係,但就看後續的發展情況囉~ 當然,我們不需要束縛著彼此,當一方有其他規劃要選擇結束時也很OK :) 【關於我-個性】 我是屬於喜歡嘗試新鮮事的人,個性也很好,蠻照顧人的,平常相處的打屁聊天嘴砲絕對沒問題,當你需要時,絕對會是很好的傾聽對象和停泊的港灣。曾有過3任女友,所以也不是不解風情的人~ 【關於我-外表】 我不是那種天菜型的帥哥臉蛋,但也不算太差,單眼皮短髮,健康的膚色加上線條的身材,還有點腹肌哦! 【關於我-習慣&興趣】 我不菸不酒不檳榔,沒有任何不良習慣,朋友小酌ok但我不會喝多也不會強迫別人喝,生活很單純,不會有亂七八糟的事情發生;我喜歡運動,跟強調平衡感相關的我都喜歡,衝浪、滑板、冰刀、跑酷、體操、越野腳踏車等等 dhrjv@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