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感謝小編辛苦小編 [關於我]我身高174體重61,屬於偏瘦的男生, 我對性事的經驗很少,但是我自認配合度高,雖然很生疏但是會盡量滿足,任何體位或是需求我都能配合。暑假主要在桃園活動,活動範圍在北中南。對床伴像對女朋友,屬於較溫柔型的,但是也可以配合變成野獸,前女友說我在床上的個性捉摸不定。不菸不酒,沒有不良習慣,大部分以女生為主,偶爾會想粗暴一點。 [至於妳] 高矮胖瘦並不太重要,只希望可以找到願意引導我的女生,可以當飯友再更深入的相處,可以是內向也可以是喜歡主導的,我都會配合。 感謝耐心的看完, 如果妳想近一步了解我,請來信: g1n1x@boun.cr 可以附上Line讓我們更好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