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辛苦經營,辛苦了 校外男徵女/雙北 164/58/31Y 關於我: 從小受到歐美A片的荼毒 每次在看總是想著「哇靠,還能這樣」「不會吧,這樣也可以」 諸如此類的觀賞心得,很新奇也很受啟發, 實在覺得自己少嘗試了很多性方面的玩耍 但是想找到一個可以契合的伴,似乎是難上加難 總不可能逢人就問「欸,妳喜歡刺激的性愛嗎?」 有多刺激?你是變態吧? 這樣的想法,一直困擾著我,我是異類嗎? 還是也有人跟我一樣,有著想說卻也說不出口,難以啟齒的性需求? 想了好幾年,也沒什麼結果, 套句廣告說的,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於是我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來找妳了 自己是覺得很好聊啦,而且不菸不檳榔少酒,乾淨衛生,好配合 想聊天可以陪妳聊天,如果妳需要先培養感情的話 XD 關於妳: 1.有禮貌 2.也有些想做的事、想法或需求,我們可以彼此修正學習 3.請連絡我 gk6lb@boun.cr ,不論要line聊還是換照,甚至只是探個口風,畢竟一切都需要有個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