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女孩妳好! 我183/80/25y在台北 還是個處男 外型陽光 長相應該算是中上了 我很喜歡運動幾乎每天都會跑步和健身 身材蠻精壯的 不是那種健美大隻佬 但該有的肌肉與線條都有一些 身高也還蠻高的 開朗愛聊天講幹話 很會逗朋友開心 不抽煙 不酗酒 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在感情上我比較退卻 喜歡過的女生又都會莫名其妙很快的和別人在一起 因此一直沒有什麼戀愛經驗 對此真的感到疲憊 也慢慢不奢望了 但真的不想因為感情生活上的失敗而放棄對人生來說很美好的性愛 就算再緊張還是決定踏出這一步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慾望與需求 如果妳已經有經驗了 希望妳能好好的帶領我 或許一開始會有些生澀 但是我會努力進步 讓妳滿意 如果妳還是處女 那我也會溫柔用心的對待妳 我們一起領略做愛的美好
 至於我們私底下要有多少聯繫 就取決於妳囉 如果妳只想很純粹的肉體關係 那我保證私底下也絕對不會打擾妳的生活 如果妳希望無聊的時候有人可以聊聊天 我可以很純粹的跟妳聊天 不會趁機打探妳的隱私 如果妳希望我們能當朋友 我的興趣很多也喜歡嘗試新的事物 會是很好的朋友 並且不會暈船!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寫信直接問我 期待能收到妳的來信 uuhw2@boun.cr 謝謝小編 你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