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181/71/22y 喜歡跑步 排球 桌球 有保持住身材 有滿多人說我長的像趙又廷 也有滿多人說長得很像韓國人 可能是因為鼻子真的滿挺的吧哈哈 但是我沒有整型啦!!! 不過外表這種東西就見仁見智囉 顏值不差就是了! 滿喜歡聊天講故事啦 尤其鬼故事哈哈哈哈 如果妳也喜歡聽故事 歡迎找我 如果會怕就抱著聽吧 這樣會很怪嗎哈哈 不煙不酒 愛乾淨愛衛生 我們可以從朋友當起 女孩!別害羞!我找的就是妳! 希望來信可以稍微簡單介紹一下自己身材(身高減體重希望有大於105)還有平常興趣 如果可以附張有臉的照片會更好,若有附照片 我也會附上相對應程度的照片 關於照片我必定保密,絕不外洩,所以希望不要提供假照片,如果妳會擔心可以不提供照片 或是 只提供妳認為OK的照片就好 這都沒問題的!! 但是無論如何 我一定都會回信 77zr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