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校友 桃園 男徵女> 175/68/27y 謝謝小編提供友善且開放的平台 <Step.1自介先> 外表斯文乾淨,顏值中上,平常固定運動,健身跑步打球, 個性開放直接,涉獵很廣算蠻能聊的,不怕不好聊, 也喜歡細細聽對方講話,最喜歡抱著女生聽女生說話。 平常打扮乾淨,加上有在運動健身,適合喜歡陽光類型的妳 生活單純不抽菸只有社交喝酒,注重彼此隱私,不黏不會介入個人生活, 有點潔癖,非常注意健康以及安全防護,請放心~ <Step.2興趣跟著> 平常除了健身 也喜歡一個人旅遊 我自己一個人去過日本、大陸、泰國 當然環島去過兩次 下一次想去蘭嶼 但還在考慮要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去 比起一群人出去的熱鬧 我更喜歡兩個人 或是一個人 自己享受寧靜 喜歡看電影 喜歡逛展覽 喜歡寫字 總之 應該算能動能靜吧!? <Step.3徵求的女孩應該...> 希望妳是想先聊聊;了解彼此,之後再約的女孩 有認識 有一些情感上的基礎(不是感情!) 之後約出來也會比較放的開 除了太隱私的問題之外 我都可以回答妳 <Final Step.來信!> 我不介意先用Email聊 希望接下來 要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那個妳 可以給我一些妳的介紹 讓我對妳有初步的認識 聊到妳覺得OK了 再交換其他的聯絡方式 不用覺得有任何壓力 放輕鬆>寄信>附上自介>認識彼此 至於有沒有再往下 就看聊不聊得來了 每一篇我都會認真看完;並且回信 靜候來信 7uxq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