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校外男找女】 一開始要先謝謝小編的辛苦 有這個平台讓我找到你! 女孩你好,我是台北人目前在基隆讀書 關於我: 176/67/22y,理工男一枚,我沒有抽菸也沒有喝酒哦! 我的興趣是跑步,打打球(桌球、羽球、籃球、棒球)跟看電影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跟我一起運動玩耍唷 關於我在床上: 首先一定會先服務你 就像男女朋友那樣的相處 讓你濕了性慾來了我才會進去 我一定會帶套哦,完事後我也會幫你整理乾淨 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固定的床伴 關於你: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要有個床伴 或是想跟我一起跑步,當朋友聊天也可以哦 請你寄信給我吧:kd0dn@boun.cr 我們可以交換通訊app或是照片 我就等你的來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