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的幫我發文 [校外男] 徵 [女] 因為剛好遇見妳 留下足跡才美麗 能夠相遇彼此合意的對象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喜歡運動、喜歡美食、喜歡音樂、喜歡電影、喜歡踏青、喜歡與妳一起的任何事 不是艷陽型我像是清晨的曙光 有在運動所以不胖不瘦 喜歡精壯猛男的我可能身材不適合妳 但如果喜歡穠纖合度的我可能適合妳 不菸不檳榔不毒不嫖,如果妳願意,我們可以小酌讓氣氛更融入 如果妳希望有個人健談 如果妳希望有個人依靠 如果妳希望有個人陪伴 如果妳希望生活可以有樂趣 如果妳希望慾望可以有歸處 如果妳希望快樂可以有分享 173/65/28y的我 如果妳是新手,有足夠的經驗可以帶領妳 如果妳是老手,歡迎嘗試與其他人不同的我 希望徵到的女孩 是可以平常聊聊天 互相分享生活點滴但不過問隱私 偶爾吃個飯、看個電影、散個步、看個夜景 乾淨衛生,每次約會都會把自己弄得乾淨 喜歡在鏡子前面看妳銷魂的面貌 喜歡在背後依靠著妳的耳朵喘氣 喜歡在床上交疊著妳的赤裸肌膚 自信的部分在於挑逗跟過程 被說過很能撩起慾火 喜歡霸道的溫柔以及事後的擁抱 交過幾個床伴,彼此不重疊 現在是沒有固定伴侶的狀態 曾經有因為小細節貼心而讓對方想固定的經驗 收到的回饋有:沒想到跟你真的不錯、你竟然沒人要、我撿到寶了 但都在她們找到各自的幸福後就結束了我們的緣分 如果我是妳想尋找的伴 如果妳想先認識認識我 歡迎來信 bm4q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