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北部校外男徵女】 感謝有這個平台能讓大家交(友)配(對) 雖然有利用過這裡,但還是第一次發文,希望能被選上 186/28y/78 身材平均 長相屬於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好吃不黏牙,是個善於傾聽的話閘子 喜歡旅遊,看電影,偶爾玩玩手遊,看看劇 幾個月前第二任固定床伴因交男友而結束了關係 沒有性生活的生活實在空虛過了頭 就又上來徵求女孩兒的陪伴了 床伴相處的分寸相信自己可以拿捏得很好 但如果有一些相處上的需求,也歡迎跟我聊聊,保證會滿足妳 例如有些人會想要在外面時有那種情侶間才有的親暱行為...等等需求 至於對妳的條件,比我高的還沒遇過,但非常歡迎 跟我身高差距超過30公分的小隻馬也很棒,肯定令雙方難忘 而如果妳擁有無敵健康小麥膚,那請妳一定要讓我認識認識 對小麥膚毫無抵抗力 看到這篇文章的妳 如果對我稍微有那麼一點興趣 歡迎來信聊聊 ezqx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