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如過你需要能讓你安心、舒服且有如朋友的床伴,那一定別錯過我」 「相處可以像情人,但我會保持和你不暈船的距離」 校內男徵女 172/65/20y,有在運動、打球,手臂跟腿比較粗壯 只約過一次,沒交過女朋友,經驗單純,在比較喜歡抱、摸,手指聽說滿厲害的,持久度沒問題,沒有什麼特別偏好、不M不S,只打舒服的炮! 隨和、好相處又活潑,講話沒有什麼顧忌不需要跟我客氣,本人話也滿多的,基本上和大家都是好朋友,平常滿注重與人的互動與關心,除了好聊天,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心情垃圾桶~ 如果要出去玩、看電影也可以找我,只要有空我滿喜歡出去的! #保持乾淨、全程戴套 #不干涉對方生活、隱私 #不拍照不攝影 在性愛過程中不使用手機 之前炮友說,跟我相處自然、像朋友,也不會纏人、打探隱私 如果你覺得我的條件符合,麻煩來信你的wechat ID,讓我們先聊聊:)) (私心覺得微信沒有已讀、不顯示上線很棒XD) oevs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