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給予投稿機會 辛苦了 💦💦 北部校外男 徵女孩兒 桃園人 174/78/22y 個人介紹 剛畢業 但是還沒修完學分在等畢業證書的男子😂 最近有點吃多了變有點肉 希望不介意小胖子 沒有什麼肌肉 顏值 算中等吧 但大家都說是可愛不是帥 身高也沒有很高啦 而且五五身看起來會更矮 感情方面嗎 交過8任女友 但只有兩任發生過關係 雖然交得有些多 但自己真的很專情 且真的不會看長相交朋友 或許感情經驗多可以聽你說陪你談 當你的垃圾桶 我都可以是你的好聽眾 自己也算男生中蠻細心的 用心的 行動派 興趣 平時喜歡看看小說 影片 新聞 練習英文 (本身外文系的) 有空也會打打球 但最近上班比較少打發福了 平時喜歡到戶外走走 找美食美景 喜歡拍照流下與人之間的足跡 目前還在找另一個興趣培養中 那件事 目前非單身 但是希望不打擾彼此私生活 不一定要發生親密關係 可以從朋友慢慢聊天開始 也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隨時都在陪你談心 如果決覺得我們合得來 在進行下一步關係 我都願意陪你慢慢來 我覺得兩個人關係好 再來進行 對彼此都很開心 以前經驗沒有很豐富大概兩任女朋友而已 要我做所有的 都可以配合 因為本身一點肉的 所以 肉肉女我也是很喜歡的 當然 禮貌 心情上 最重要 對你會像女友一樣看待 之後也可以當好朋友出去吃飯踏青拍拍照 最後 如果覺得條件可以 或者你就是那位女孩的話 歡迎可以聯絡我 我都會回應的 可以附上自己的line 跟聯絡方式 希望可以認識妳 不強迫第一次就要出去 可以先從網路認識開始做起 照片也不強迫第一次附上 可以之後聊天慢慢開始就行 我們都有機會可以認識彼此的 只是還沒相遇而已 信箱 Popo577216@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