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首先,先謝謝辛苦的小編 <校內男徵女 新竹以北> 178/63/24y 無不良嗜好 不抽菸 小酌 愛乾淨 個性很隨和幽默 很好聊 初次見面不用怕尷尬 常常被人說是小鮮肉一枚 顏質應該也是中上吧 身材算是運動型的 平常有在運動健身 有點線條 手臂和胸肌算是結實的 秘密武器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15cm跟鄉民30cm可能有點差距 但硬度和大小用過的人都給接近滿分的分數 穿著算是會打扮 潮潮或是成熟雅痞都可以駕馭 在性上面算是有經驗的 我可以帶領你 如果你也可以很野 我也會很喜歡 我是S是M都可以 看你的需求 當然想玩刺激新鮮的我也隨時歡迎 在床上 我算是持久的 多次也很OK 偶爾也會像個野獸一樣 但會尊重你的想法 衛生方面 每次一定會帶套 跟你見面時一定會先洗個澡 偶爾會噴個香水 保持淡淡的體香 完事後 我們可以一起聊聊天 依偎著入睡 都可以 床下我們也可以牽牽小手 偶爾親親嘴和臉頰或是擁抱對方 但希望你不會太容易暈船 因為我不是個容易暈船的人 我怕會傷到你 如果我們一起暈了 那當然能進一步發展也不是壞事 最後 我有自己的小套房 還蠻溫馨的 住起來我覺得比外面的旅館還好一些 如果有機會 我們可以就約這 我可以接送你 不同縣市的話我有車也可以去找你 或是你有其他想法 也可以 我們可以聊聊討論 看完有興趣的話可以寄信給我喔 9hrje@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