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關於真誠,校外男徵女 我來這真誠地徵一位真誠的床伴 在相似的平台上,不管你是誰、你徵什麼,都需要信任 我對顏值、身材、聰明才智的要求不高,只求兩個字——「真誠」 真誠的想要遵守彼此間的約定、相處 真誠的互相尊重並保護好彼此的隱私與衛生 真誠的展現出最自然的自己,不需要在現今網路世界的背後遮遮掩掩 真誠的分享彼此的想法、生活 在坦誠相見之後真誠的給彼此擁抱、親吻、性愛、擁睡 說穿了我也只是個一般人 一個高178,重66,年22的平凡大學生,興趣多元廣泛的大學生 不過就是比較乾脆、直接 我想要的就是一段再簡單不過的美好床伴關係 如果妳也像我一樣不想要在獲得彼此前有太多的臆測 想要直接乾脆地聊聊自己、約出來一起玩耍 歡迎寄信給我,讓我們先真誠地聊聊吧! 6x8ra@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