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雙北女*/ 先感謝小編!也恭喜這個平台即將滿4歲! 若有機會一定獻上一首 生日快樂歌 XD “年輕人,你不知道問別人秘密前要先報上自己的資訊嗎?” 真是太失禮了QQ 小弟我178/67/23y 現在準備要碩二 外表的話因人而異 絕對沒有仲基哥這麼帥 但是應該還是可以帶出門的那種哈 而且有被女生搭訕過 所以顏質方面可以稍微放個心~ 日常生活的話除了待在實驗室也會固定去運動 而且租屋處有放了一些健身器材 讓我們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吧(眼神堅定) 個性的話因為從小就有在外打工 接觸過不少人 我算是很會找話題聊哈哈哈 想聊什麼儘管來~ 生活習慣應該還可以 會固定打掃租屋處 若是希望找我幫忙打掃妳的租屋處的話我也是沒問題的噢!! 苦於論文還沒有一個明確的題目 又被一堆雜事疲勞轟炸 希望能在這個平台上找到一個不會暈船的床伴 當然我是一個很尊重女生的人 也一定不暈不黏 也不會在意妳是否單身~ 最後來稍微說一下床上事蹟哈哈 我擅長幫女生服務 不論是事前按摩到事後清洗都可以放心交給我 最能拿來說嘴的就是我能控制什麼時候要射什麼時候不射吧哈哈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妳~ 若有興趣的話再麻煩寄信給我哈哈 我們來多聊聊吧~~ 54yd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