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寫了多次始終沒看到貼文,希望小編幫忙,豐富我的人生。 30歲,在台北工作、自住、單身,工作一段時間後自認工作沒有突破,前陣子重拾書本,跑去讀碩班,只是工作、課業的雙重壓力,需要一個抒發的管道,所以上來這裡認識同好。 平時固定和朋友打籃球,體力、身材線條維持不錯,翹屁股蠻受歡迎的,外表也有不少人讚美,帥、可愛、陽光都有人說,聲音常被誇像廣播電台主持人,或許聲音控的妳可以考慮。 人生總是有個but,身高只有175公分、體重60公斤,這大概是我一輩子的痛,幸好上天開了另一扇窗給我,將不足的補在「其他地方」,例如長度、硬度之類的....(其實我說的是手XD)...。 扯遠了。對我來說,滾床單是件很享受的事,所以女伴的反應是我很重視的一環,我會凝視妳、撫摸妳,並在額頭、脖子、胸口、腹部給予輕輕的一吻,感受妳的興奮。 我們可以像朋友互動,因為我喜歡跟不同領域的人聊天,可以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當然也可以不打擾彼此生活,就看妳的決定。 歡迎妳來信聊聊。 atd1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