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校外女+校外男 徵一女或一男或男女一對> 感謝小編幫小妹發文~愛你喔飛吻 這次來這邊發文是因為要開學了 小妹我要回南部上課了 之後就會和床伴一南一北 所以希望能到新的對象 男生的信我會看~ 女生的信會給他看 另外也蠻想嘗試跟另外一對 一起來個Double Dating來抓住暑假的尾巴 所以男女不拘歡迎大家寄信~ 在暑假一開始認識了這個床伴 我們走的是比較有情調的路線 一開始先用賴聊天然後電話視訊之後才見面 然後約出去玩兩三次有感覺之後才發生關係~ 希望未來也是同樣的路線~ 男生是個不錯的對象 之後要分開了覺得蠻可惜的 女生有興趣可以寄信過來 n43te@boun.cr 172/57/24Y 長相蠻清秀的 平常都會去健身很陽光 蠻會打扮得 不菸不酒 身上有淡淡的男香 每次出去我都很喜歡抱著他聞 聲音蠻有磁性的 聽了會蠻酥麻的 覺得最喜歡的是 每次結束之後 他都會抱著我睡覺到隔天早上 不像有些人做完之後就分開睡 很沒情調 他的腹肌胸肌蠻結實的 抱著睡很舒服 小妹我算是可愛型的~ 165/50/22/D 平常會練深蹲所以有腰有臀 剩下的肉應該都在胸部上了 喜歡的方式在前面有說過了 身體蠻敏感的 只要在耳邊吹氣就會有點想要 最喜歡被親耳後還有後頸 這樣會讓我濕很快 嘴巴的技巧男伴好像蠻滿意的 男生們有興趣也請附上照片 跟詳細介紹到這裡 n43te@boun.cr 男女床伴發同篇文的好處就是 我們可以證實對方是衛生跟安全的~ 而且已經試用過還不錯有保障的 歡迎男生女生寄信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