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女>> 首先感謝小編挑中我,以及長期以來維持交友平台的順暢運作 暑假孤孤單單地過了一大半,一直沒有人陪, 希望在最後一點美好時光找一個人互相陪伴, 創造難忘的夏日回憶 我172/68/21Y 長相方面不帥不醜,很多人說我眼睛很有神韻(可能是因為雙眼皮吧 胸肌有型、四肢有線條,唯獨腹肌害羞了點不喜歡露面, 個性好相處,只是剛認識可能會覺得我有點害羞, 但熟了後會覺得我超白癡的,也很講幹話, 我算是蠻好的傾聽者,常常會當別人的垃圾桶, 我自己也蠻多故事可以與你分享的,心靈上的交流很重要的, 平常喜歡看電影、運動、探索臺北小巷子, 個人不煙,不嚼檳榔,偶而會小酌, 對於性,我個人由於沒有什麼經驗, 希望妳是個擅長帶領及開發的人, 當然如果你也沒什麼經驗也行,我們可以一起探索未知, 當然這一切都建立在我們量好的保護措施上, 無安全顧慮後,才能還更享受其中的快樂, 有興趣的女孩歡迎來信喔,希望能夠遇見那個妳 slf6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