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感謝平台提供機會 {校外男徵女} 166/65/23Y,喜歡聊天,絕對幽默,,可以先聊聊交朋友,沒有往下發展也沒關係。 對於身高是自己的劣勢,但經驗人數6人,幾乎都有說很in很持久,還有女生高X過6次,本身有在健身,所以體力絕對OK,會以你為主,如果固定了,也可以到我住處,平常也能來在我家耍廢 目前因為工作所以保持單身 想交朋友,也不一定就要直接床上關係 喜歡聊天,絕對幽默,不用怕跟我談話會尷尬 身材手臂比較有肌肉,其他地方還在努力 有在健身,所以體力是很OK的 經驗人數六人,被說過很硬非常持久(我還懷疑自己卡彈了) 會滿顧慮女伴是否還想繼續 自己在衝刺出來 如果喜歡也固定了,可以到我住所 無聊也可以來玩聊聊天過夜都沒關係 期待來信 3bt1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