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努力經營 校外男徵女 高雄or台南 175/65/24Y 長像應該還可以啦 如果不熟的話我會有很多喇賽話可以講,如果很熟了我會有更多喇賽話可以講 跟我聊天基本上不會沒話題 我比較希望能多聊聊看對方彼此的感覺,就算女生想當朋友我也是能當朋友出來吃飯、看電影 因為如果我對對方有感覺在床上幾乎沒有軟的時候 以前有在健身房運動,合約到期以後就在家做伏地挺身 前女友都說我很溫柔,而且很會把乾的變濕的 喜歡的運動保齡球、撞球、打擊場棒球、籃球 不菸、酒會喝、不檳榔 基本保護措施一定會做 如果妳是希望男生弟弟到肚臍的 那不妨寄信來,可以給妳先驗證我說的是否謊話在繼續也無妨 期待妳的來信如果有照片就更好,害羞不想露臉也可以把臉切掉或馬掉 1x6i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