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外高雄男誠徵高女孩兒] 當然高雄旁邊的縣市也可以唷! 小弟180/65 射手座~ 不胖算瘦~ 目前有在健身(雖然最近都在偷懶...) 外表說帥嗎? 應該不帥 就人模人樣 至少不會讓妳討厭:) 可能單身久了 總是受過太多傷 所以希望能找到彼此契合的女孩 任何關係都可以 看是要分享生活任何雜鎖的事情 或是吐吐活生活的不快 還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激情 歡迎來找我 也許我不是最優質 但是一定是個讓妳覺得很不錯的人 在此 小弟不煙不檳榔酒小酌而已 如果妳想說菸可以跟我說 我會讓妳盡情的抽~ 至於關係程度 只要妳OK 我都能配合唷 照片傳不傳都沒關係 感絕對比較重要 妳說是吧? czp5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