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外畢業男徵女/出沒地大台北地區/180/75/有著一點點壞壞感覺的微笑的男生 先感謝這個平台的辛苦工作人員 感恩 信箱:ezt7h@boun.cr 我想徵求的跟一般男生不太一樣 我在徵求得是你"內心的慾望"跟"那個不能跟同學同事還有家人講的自己" 每個人都有慾望 只是慾望的方向跟大小不同. 我想要你做好心理準備然後在我面前可以坦然你所有心中的慾望跟想要怎麼樣的高潮~!! 喜歡看到外表清純可愛 然後有在我面前釋放自己慾望的潮紅表情 喜歡看到外表艷麗高挑 但在我面前像個小女人一樣害羞漲紅的表情 簡單來說 我喜歡不是單純做愛這件事 而是看到你內心跟外表的落差感~ 真的太讓我上癮了!!! 任何落差感 我都很喜歡 唯獨跟是強烈S的女孩說抱歉 我無法。 其他不管你是白天工作讀書屬嚴肅文靜的那種類型 苦無男生陪你探索 歡迎妳來我這 我讓妳可以盡情的做妳自己! 或是你平常給人家是可愛清純的形象 但你是很容易敏感的女M 歡迎妳來我這 我有實調過四個M的經驗! 或是妳平常光鮮亮麗 但想要嘗試很多很害羞難以啟齒的情節 歡迎你來我這 我陪妳一起體驗刺激或羞恥! 其他也不用說太多了 妳踏出妳的第一步 我們將可以往妳最期待的高潮走去~!!! 歡迎女孩們來信 只需要稍微自介跟聯繫方式 (有照片會超加分) ezt7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