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雙北女 關於外表: 173 / 64 / 29Y / 外表常被稱讚,但還不到頂級 / 斯文 / 質感 / 在意穿搭 / 微曲線,最近常跑公司健身房 / 有四輪 關於身份與腦組成: 國內四大理工畢,私下也讀文史哲藝術。 品酒也品美食,在意事業也重視生活品味。 戀愛感、微微的S、反差。 單身。 關於個性: 到了接近大叔的年紀,也經歷了一些故事,越來越不容易愛上人。 可以正經的聊電影的選角、分鏡、劇本, 也能不害躁地講一些不檢點的垃圾話。 明白留著有些盒子不打開,開心的時間就能延長得比較久。 懂得有些酒得醒一陣才好喝,人也是。 關於戀愛感: 即使如此,我想要上床的時候是有愛的。 眼神、吻,以及擁抱。 我們都寂寞, 我們的靈魂與外表都有一些條件。 只是我們都太挑剃了, 沒有誰能成為將自己的心交出去的情人。 那就表演吧, 演出一場好戲, 我們入戲地相愛, 床是舞台,性是時間,前戲後戲是簡介與幕後座談。 真作假時假亦真,也許我們甚至可以真正好好交談。 關於承諾: 在意外表。但沒有確認過誰也不知道。 如果妳對我有一點興趣,寄照片給我,我就必然寄我的回去。 關於妳: 希望妳對於自己的外表有一定的自信,不要胖,對於年齡和身份則沒有特別要求。 懂得彼此尊重,並保護自己。 如果想觀察看看,先交朋友之後隨感覺發展也可以, 跟其他任何關係一樣,總之是急不來的。 寫信告訴我關於妳、關於妳想要什麼。簡單、詳細皆可。 r04k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