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外情色按摩師男徵女
最近西斯板再討論按摩,哥很早就在經營 我174/60/28y 目前住在台大公館附近 從來不抽菸喜歡小酌如果妳也喜歡酒的話 可以帶瓶我們兩一起喝 本人沒長歪,五官正常,乾淨體面 喜愛運動健身,旅遊,展覽,美食,電影,按摩 個性豪爽陽光,不會不好相處 也不用擔心沒話題不好聊 什麼都能聊什麼都不奇怪! 好的技巧可以帶你上天堂! 草率的可以帶給妳無聊及冷感 注重適時觀察女生的感受! 以女生服務為第一優先,才有一切好的開始 為此我學習過精油按摩,也在按摩店摸遍上百個身體 如何用手指挑逗放鬆妳的每一吋肌膚 勾引出妳的慾望,我可以保證妳從來沒有體驗過 精油也是特別選過有品質的 另外我還會男版泰國浴,可以跟妳好好互動 最後感謝妳的看完 互相尊重隱私,互不干涉對方 期待妳的來信 我也願意傾聽任何的想法,謝謝:) 主信箱:5avn5@notsharingmy.info 備用信箱:h2l6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