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女』22y,可以叫我HanK,175cm,60kg,Free industry 台中人   我還在學校裡念書,是一個非常熱愛電影的人,能夠以客觀中立的分析評論一部你最近可能想看我卻看過的電影, 也熱愛旅行,到了幾個國家自由行,人生閱歷跟視野仿佛擴展了不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事物,喜愛出國,喜歡在家悠閒的打LOL看部電影或追個美劇,上網看個海賊王或喜歡的節目,喜歡嘗試一些不同的、 新鮮的事情,衣服跟配件選擇了很多風格採買,目前很愛一罐正在使用的的香水,很清新 !!! 有點注重自己穿著的風格 ,喜歡生活的大大小小都要有格調有品味,連房子都被我弄得很舒適的模樣。喔,對了!! 我目前居住在台中市,但我覺 得不必侷限在這個圈圈裡,認識朋友在同一個生活圈不一定是好事是壞事。所以你是別的縣市的人或者是跟我的世界完 全不一的你也可以寄信給我,說不定我會覺得很Cool ?!   如果想要吸引到你寄信給我的話,誠實勢必是最基本的條件之一,所以那些瑣事跟細節談論地較多,我的長相帥嗎? 朋友認真的告訴我,不差,但絕對不是你幻想的男神那種,但也許可能剛剛好是你的菜,身材比一般的路人等級還要姣好 一些,我喜歡打籃球,但圈子有點改變的關係,這兩年偶爾才會約朋友打個假日場,現在頂多在學校跑跑步,到健身工廠 也是跑步或做一些簡單的重訓,不過倒是沒去的很勤,一個月將近1000的會費就這樣慢慢浪費掉,如果你很愛運動我們可 以一起運動,壓馬路或騎腳踏車也沒關係,我目前沒有女伴,但我很渴望也很喜歡跟女伴做一些事情,像是一起去野餐, 看電影逛百貨公司,到某個景點幫你拍拍照,逛夜市等...一些你能想到的那些,當然有些閨房情趣也是重點之一,還是必須 承認男身男生的需求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嗯,就是這樣子,那種還不想交女朋友,但想要有女朋友的奇怪思維,我就是這麼 奇怪的人,那些在生活圈裡的男生跟我鐵定是不一樣的生物。我目前在我喜歡的興趣中有一份工作,自己創業當老闆,對於 收入非常滿意,不會介意你是否拮据,另外我並不希望你的第一印象建立在我很直接著重的在【約】這件事。所以希望聊一 下也沒關係,你的資料跟介紹就寄到這裡來吧,我有空就會去看一下信箱 ov4n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