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外男找女)先感謝小編的刊出!感謝小編的努力! 關於我,170/64/24y,已在面對現實工作中 台北市為主要活動範圍,鄰近城市也常去 稱不上帥哥但是也不會是被打歪那種,武器長度一般,但是應該算有點粗度(? 很可惜我沒有腹肌之類的,不過也不是鬆垮的,算是有肌肉緊實度卻沒有線條的人吧? 工作外的時間喜歡打球玩樂器或是四處走走,算是一個興趣滿廣泛的人(應該滿好聊天的哈哈 來這邊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都是順眼就好 不想談戀愛所以不用擔心暈船,也不接受暈船 出來的時候可以當偽情侶給妳該有的溫存,結束之後就是熟悉的陌生人(當然聊的來聊聊天也是很歡迎啦 在床上偏好互相,妳能給我我也會回饋妳,當然有m屬性的我也是很樂意好好調教妳一番啦 簡單的介紹至此,若是妳有興趣一探究竟,歡迎來信交換真相和聯絡方式囉(line或是skype為主) 9w519@boun.cr 期待妳的來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