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感謝版大 對於有沒有進一步對我來說 是其次,更多的是我想分享不管是好的壞的, 彼此的交流更勝過於此,寂寞是需要人來緩解的 關於我: 178 /69 23 北部 研究生 我是很喜歡聊天的人,分享生活上與工作上的事情,更多時候 是想要有個對話的機會 對我來說聊得來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有人說我是一個反差很大的男生,不可否認,內心都會有一塊比較深處的地方 當一般的生活過久,總會想尋求點刺激,這個轉捩點來自於一次的分手 情慾方面不可否認:心理總是難以去控制身體的慾望 嘗試過:蒙眼、綁手(很簡單的增加小情趣而已)、在學校跟住家頂樓嘗試過 涉獵多方面的東西,喜歡看劇、運動、聽音樂 研究非自己領域的東西 喜歡交朋友 平常放假喜歡待在家看電影 然後晚上去跑步運動在打球,平日晚上則是去游泳 和我分享你的快樂與不愉快,我想我會是很好的聽眾 不管你心中念著誰,我眼底想著什麼。 為了演出一場精采絕倫的對手戲,專心入戲是道德的。 只有這一刻,在這個房間裡,我愛你 來信:bgh7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