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我是校外男生,國立大學畢業,徵單身女子,台中跟台北會較為方便。 千禧年之前的五月,幸運降臨於名為地球的水藍色行星, 只是一個對於宇宙來說微不足道的細胞生物。 / 祖籍在台灣,出生於台中,是個能言善道的雙子男,詼諧幽默,B型。 我很樂觀,也夠大方,唯一不太能接受女孩子在我面前像孩子般一直鬧脾氣, 今年二十三歲,身高一米七五,體重一百五十磅,大學時期有參加籃球校隊。 單眼皮,有一個加分的酒窩,身高再高點就是十足的韓劇男主角了,呵! / 出社會之後即鮮少運動,偶爾會到家裡面的健身房去運動。 以前的腹肌也即將消失殆盡了,不過身體的線材還可以應付朋友。 性經驗還算豐富,不過都是跟前女友還有在國外酒吧裡的豔遇。 / 工作因素時常兩地跑來跑去,有時候還要飛出國,忙到沒時間休息。 甚至也沒時間交女朋友,一個月會到北部住個一兩天。 希望可以找一個固定的床伴,不是一夜情,個性略為靦腆,悶騷。 / 熟了話就多了,喜歡文學小說,攝影,旅遊,以及文字創作。 閒的時候大多在看美劇,電影,參加聚會,吃一些美食。 目前的生活唯一欠缺的大概剩下性生活,恰巧又被我朋友介紹這個網站。 就當作來認識新朋友也好,希望你是一個正常人類,M屬性。 / 歡迎來信到:7dry6@notsharingmy.info / 記得也要讓我看看你的自我介紹,不必太長 ,無謂, 附個照,大致看看你的身材,臉想馬不馬掉都行, 沒有什麼目的,畢竟我也會成為你的解憂雜貨店,只是想有個概念罷了! / 要是我把故事打完了,這網站大概也不讓我投稿了。 那就先這樣子吧,非誠勿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