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友男徵女 關於我:29y/175/63 台北上班族,外型斯文,顏值中上,打扮注重簡單,現在單身~ 不抽煙不喝酒,生活習慣良好,單純,現在有在健身增重~ 興趣蠻多的,電影,自助旅行,攝影等等 可以先聊聊,一起喝杯咖啡,或是出門來個小旅行,讓我幫妳拍拍照 溫柔不大男人,注重女生感受,喜歡前戲與服務女生 我想女孩受夠了沒前戲、沒互動、沒激情、沒感覺的性行為 希望在這邊可以找到一個親密關係的女生,妳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服務 配合度很高,只求讓女生獲得滿足 妳難過寂寞,我可以聽妳抱怨,可與妳分享生活經 我交友圈蠻單純的,所以非常注重隱私,當然也會替妳注重隱私 蠻愛乾淨的,也很重衛生,尊重彼此感覺不強迫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彼此固定的床伴~ 全程戴套,注重乾淨安全衛生,這點請放心~ 期待妳的來信喔! 5pl4s@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