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在這複雜多變的世界摸索了近23個年頭,傳統觀念對於性的枷鎖已不再能束縛我。 考慮清楚自己的需求後,決定上來徵個女伴。 我的五官清秀,身材修長精實(178/65), 由於活潑的個性,有時會有女生主動認識,最近雖有被告白但我暫無交往的念頭,所以妳也別擔心我並沒有另一半。 我喜歡馳騁在海上的感覺——衝浪,想學的話能帶妳一起衝。 個性隨和,溝通出適合雙方的方式而非只顧慮自己感受。說話幽默,跟我聊天偶爾會會心一笑。思考周全,在群體當中常是照顧大家的腳色。 沒有不良的嗜好,想喝點酒可以陪你小酌 喜歡親吻、擁抱,最喜歡的姿勢是背後,或是騎在趴平的女伴上,不論哪個都跟我的下彎屌很合 注重隱私衛生而且事前事後都會有感性的聊天,帶點感覺也好進入前夕給彼此回饋 我喜歡幫女伴按摩,放鬆身心外肌膚的觸摸,也讓彼此更有Feel 自介就到這裡,其他的我們信中聊,聊得來就換LINE或WeChat tzmp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