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小編謝謝你! 【校外男徵女】177/65/22 暑假來臨,炎熱的天氣,就好像我炙熱的身軀,渴望尋找妳的身體,一起在床上,互相纏綿著 (醫學研究夏天確實讓人性慾倍增) 關於我: 平常都有在運動 體力的部分不是問題 也希望約出去最少來個2,3次~ 注重衛生、隱私、不黏牙、除了滾床單 不會太涉入妳的生活圈 Bonus是結束激烈的大戰之後 能讓妳依靠在我胸膛 唱好聽的歌 讓你身心靈放鬆 準備下一回合! 在版上有約過2個 不過最後都因為交了男友而沒有繼續下去 有一位26歲的空服員姊姊事後說 我很給力,讓她腳軟下不了床 很滿足 關於妳: 希望妳也能和我一樣 注重彼此的衛生 隱私,然後不黏牙 趕快來信吧 我都會回覆的 p.s.我算是個姊控,所以姊姊有加分哦:) u0ft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