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北部女] 170/61/20y 我正在尋找一個同樣對性有興趣 但是沒有一個伴能分享的女生 妳想想 當妳有需要的時候 如果能有個固定又可靠的伴能滿足妳 那不是很好嗎 當然不是只有性的部分 有時候需要的可能只是一個能聽妳訴苦的人 或是在妳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的打屁朋友 這或許是個性伴侶可以有的附加功能 對吧 那麼來點自我介紹 個人有固定運動習慣 因為喜歡打桌球 興趣廣泛 包含運動 西洋棋 電影 吉他等等 對西洋棋有興趣也歡迎切磋哦 此外不抽煙 不酗酒 所以如果我說我吃檳榔 那也是很奇怪對吧 個性就是隨和 有點搞笑這樣 同時有點S屬性 還有很重要的 就是我在意自己的人品 更在意妳的感受 我也很懂得尊重女生 這點請不用擔心 老實說 其實我很納悶 怎樣的內容可以引起妳的興趣 是要很紳士的呢 ? 還是要很煽情的呢 ? 雖然不知道答案 不過我想 女生要寄出一封信給對方 是需要經過深思熟慮的吧 如果要有更多接觸那就更是了 所以我會在意妳的隱私 如果之後覺得我不OK 那我就會消失 而且就算只是想跟我下西洋棋 也是可以啦~ 到這裡 這篇文的內容應該算是紳士吧 那麼也來點不正經的吧 不管是技術 體力 size 氣氛 還有最重要的人品 我想都不會讓妳失望的 此外我也樂於嘗試新事物 尤其如果妳喜歡人體電動馬達的感覺 那我是一定會讓妳腳軟 如果有興趣 那就來認識我吧 來信請簡單自介 不過也請先不要附照片 kp67f@boun.cr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