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小編辛苦了,謝謝你對這個平台的維護, 讓在這個世界努力面對生活的人都有一個得到性福的機會~ 【校外男徵女】雙北 對我來說,在意的不是距離有多遠,而是能不能遇到頻率相同的人,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每個人都在面對社會的壓力之下成長, 一個人所要承擔和面對的往往只會越來越重, 只要是人..再堅強的外在也會有想要流淚的時候, 只要是人..再鋼鐵一般的心靈也會有想要依靠的時候, 不追求檯面上的天長地久,期望的是一個只屬於兩人彼此的避風港.. 我是台北高壯型的男生,183/79/26y, 聲音低沈,個性屬於開朗隨和,善於傾聽, 由於背景的關係,想法上和心思上較為細膩, 喜歡搞笑開心的相處氣氛,笑點低 平常有固定運動的習慣(跑步,籃球,健身) 有胸肌和一點腹肌,整體來說不是很誇張的健美類型, 本身沒有抽任何不良習慣, 生活圈單純,愛乾淨也愛整齊,但絕對沒有強迫症, 我不喜歡勉強別人,喜歡簡單的快樂與自在, 以女生意見或想法為前提, 如果可以,我會期望彼此也能夠一起聊聊天和分享心事, 或者能對互相有一些了解,建立彼此之間的信任感, 我不會吝嗇付出和花時間認識彼此,哪怕是先吃飯見面聊天都好, 如果最後覺得不好我也能夠坦然接受, 互相尊重很重要,我明白這並不能夠去強求, 希望這是一個能夠以保護彼此為前提的密友(床伴)關係, 不給彼此個人的生活帶來困擾和不舒服, 私密的時光,我重視兩個人的氣氛和感覺,喜歡擁抱與接吻, 能力值屬於耐力型偏S,喜歡嘗試新事物和慾望的氛圍, 也嚮往在彼此面前毫不掩飾羞恥感的那股悸動... 我知道這裡應該很多不錯的男生,我並不敢說自己有多好多帥.. 但很認真希望可以找到在生活中那樣一個私密的伴侶, 或許我擁有的不多,但我想我有的是一個真誠的心 如果有女孩覺得跟我有共鳴,都歡迎可以寄信給我, 我也願意傾聽任何的想法,非常謝謝:) byo1u@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