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逛交配台大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在這段有些自我矛盾的時光裡,盡管幾乎都是處在單身的狀態,也曾經差點脫魯,卻也總是失望收場,唯一不變的,可能是察覺到自己的慾望使中需要被填滿,不管是生理上或是心理上,隨著時間過去,這慾望的深壑愈加深不見底。 身高179,體重65,不用想像我會有多好的身材,不用猜想我會長得像哪位帥氣韓星,說穿了,我不過就是一位平凡到不行的22歲大學生,跟普羅大眾一樣,需要性愛。 以下是凡夫俗子廢話(所謂重點中的重點): 希望遇見的女孩,是身高偏高的,如果你自認為你是身高高到可能男生不會喜歡的歡迎寄信給我,我特別喜歡那種身高有175的妹子。外貌不強求要是什麼大正妹,只要看起來乾淨清爽就好。不用是大奶妹,有A以上即可,但是要能夠接受被我溫柔地揉捏把玩。也希望你能夠有多一點涵養,聊起天來才不會很乾沒有共同話題。 做愛,其實內心感受佔的比重要比肉體碰撞的快感還要來得更多。我並不是要來找女友,只是說 mentality也要顧及。我可以給你多少回饋我並不知道,假如有幸變成長期密友+炮友的話,可以用我的雙手幫你升級罩杯吧XD 我不是個超完美男孩,只有一顆真誠的心,跟一股濃郁的性慾。 用附照的來信開啟我們的緣份吧 dq56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