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三峽長短期性愛之旅  校外男徵女】 先感謝小編用心維護 嘿妳好,我是三峽大學生,177/68/20y,體脂17%有打系隊與些許重訓,下巴留個點鬍子。總覺得整個六月都好炎熱與膨脹。不知道可愛的妳們是否有規劃了呢?想徵求暑假想在某個有趣的地方待上一陣子或是一兩天的妳,我住在家庭式的單人套房,還有廚房跟衛浴,做完愛後我們可以煮飯或是一起沖澡。樓下有健身教練的健身房與游泳池,喜歡運動的妳或是是個加分的理由吧,平常我可以帶妳去三峽觀光,看妳喜歡咖啡廳或是清幽的山區還是沁涼的瀑布我的摩托車都能載妳走走停停,如果想要體驗山區野戰或是在三峽大學裡的隱密角落的刺激快感也不會讓妳失望。 我本身對唱歌有點興趣,家裡有一把cort的吉他跟街頭藝人專用的設備,假日沒事會在老街賣唱。如果妳喜歡做完愛後的小酌跟欣賞音樂,我們家的小房間開夜燈會是很有氣氛的地方。如果妳也喜歡趙雷、宋東野等人那更好。 之前有約過兩三個的經驗,技術與技巧上不會讓妳們有所失望。寄信來吧,來場充滿性愛與汁液的三峽之旅吧! 93v1r@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