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炎炎夏日 #熱情如火 #優質床伴在這 omaoma@boun.cr 校友男徵北部女 176/67/26 關於我 陽光斯文型,黑框眼鏡,喜歡的運動是撞球、籃球、慢跑。 喜歡聊天、與人相處和善、體貼也懂得與人相處的尺度。 平常喜歡看心理學、財經的書籍,下班後美劇是很好的陪伴, 接觸網站以來不知不覺已經和超過一隻手的女伴們約過會。 我不是個觀念傳統的人,享受跟陌生的女性有段美好的夜晚, 因為平常有保持運動,小夥伴的硬度跟持久讓不少女伴高潮過, 乾淨健康,不菸不酒無毒無害~ 在床上是強勢型,微S 挺喜歡與經驗不多的女伴互動(喜歡開發? 若妳閱人無數,也非常期待與妳切磋 關於妳 只要妳對於性愛有健康的想法, 不管是孤單寂寞還是需要被滿足, 我都能理解需要被滿足或陪伴的感受, 不須擔心隱私或花費, 歡迎妳來信,我會用我堅韌的夥伴以及有力的腰、好好滿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