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雙北女】 謝謝小編維護。 我總覺得人的距離越來越遠,通信時間縮短了,人與人之間溫度卻也越來越冷淡。 或許在這裡,我們可以找回一點溫暖。 176/75/25yr 雙子座,喜歡天馬行空的亂想。興趣是寫作和閱讀,本來也有健身,但是因為兵役稍微荒廢。 喜歡看各種科幻奇幻原文書,喜歡音樂。最重要的我覺得是旋律,旋律對了,各種曲風我都喜歡。 或許我們可以先安排吃飯聊天,或者一趟兩人小旅行。在彼此相處節奏間讓身為人的溫度增高,過了臨界點,再看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出現。 講了這些,就是認為互動是需要某種話題上的契合,希望妳也想花點時間了解彼此。 平常週末比較有空,也希望妳是在捷運可以到達的地方。 我喜歡接吻,我總覺得吻是情慾流動的最佳媒介,當然,衛生會做到好。 還有一些基本需求我想妳我都同樣在意: 不踏入對方生活圈、乾淨衛生 。 講白了,大概就是有伴侶間的關心和安全感,但沒有愛情的包袱和尖刺。 最後希望妳有自己的興趣和故事,剩下的信中聊,我等妳! x5oa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