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台北 173/58 24y【非單身】,不喜歡的可以先左轉了抱歉!畢業後就一直和女友分隔兩地不常見面,女友最近出國會一段時間!自己慾望蠻大的所以平常還是會有生理需求,來這邊徵看看有沒有相同困擾的女生~ 自己的身材不算多好,不是什麼巨巨的類型也偏瘦,但平常還是有在運動自認還算精實!!尺寸方面應該是還不錯~至少看過用過的都還說不錯哈哈! 有興趣的妳,不暈船是基本的~甚至我更喜歡妳和我一樣非單身,因為我有個不負責任的論點,通常有另一半的都會長得還不錯~ 所以不管妳是和我一樣遠距離或是男友無法滿足妳或只是單純想找刺激都行哈哈!我自己也蠻喜歡這種偷偷摸摸的刺激感!!也許我們立場相近更有話聊,更知道彼此在意的點及隱私!但當然自己另一半的問題要小心點~ 如果妳看完這些有勾起妳一點點邪惡的慾望和心中的小惡魔,歡迎來信解放妳自己吧哈哈~ 希望能夠附上簡單的照片喔~~ qba1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