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雙北男誠徵雙北女>>>> 如果在這炎熱的天氣,我們能開著冷氣 彼此享受對方的身體,不在意雙方關係 只要對方在那一刻裡,是確實的屬於自己 那只是炮友又如何,妳情我願,各取所需 非常正確的選擇,因為我 -------基本資料-------- 175/68/24y 在台北上班 有自己的工作、經濟能力 不是帥哥,但朋友也說不差,陽光型,個性幽默風趣。 平日會規律運動兩三天,沒有那種大肌肉,但算是有線條吧, 畢後、當完兵後也單身了快一年, 因為上一任的關係,沒有想交女朋友了, 但是生理需求還是有,偶而心裡也會有點空虛跟孤單, 所以我覺得來尋找,找個跟我一樣不管身心靈上需要陪伴的人, 我可以扮演妳的男友,在妳需要的時候, 我不會多做想像,只會是個炮友, 但是我是個重感覺的人,如果我們雙方都很有感覺有意思 那我也不會去侷限發展, 不多想、不設限,憑感覺的發展, 我重視衛生、乾淨,所以希望妳也是, 公司定期都有身體檢查,所以妳可以放心我沒有病, 我沒有奇怪的性癖好,所以不用擔心我會玩可怕的東西。 ------經驗----- 由於自己的原則,有女友時不會約, 但偏偏單身時間又不多,所以只有過兩任炮友, 但是性經驗就豐富了,前女友們跟炮友都蠻滿意自己的表現, 不管是前戲的逗弄,手指、舌頭的靈活, 節奏都可以抓得很好,我自認是個有情調的人, 適時且剛好的Dirty Talk、對妳身體的把玩、小頭挺進的時間, 進出的節奏,媲美悅耳歌曲的抑揚頓挫, 平常有在運動,所以持久跟硬度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挺自豪自己控制射不射的能耐, 在女方高潮前,會盡全力Hold住, 除非,女方讓我太有感覺~ 我個人沒什麼特別的標準,只希望我們聊的來, 可以稍微相處一陣子,等到彼此都可以接受了, 我們在約出來見面,談後續, 不過在那之前,多交個朋友誰都不虧吧~ 講了那麼多,如果你心動了 歡迎來信: lsre2@boun.cr 等妳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