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謝謝交友台大2.0 :) 校友男 / 175cm / 67kg / 28yo / 中部、北部、南部 由於工作性質允許,經濟狀況不差, 所以我喜歡開著車說走就走,漫無目的旅行, 我喜歡說故事,也喜歡聽妳的故事。 如果妳對感情、學業、工作有任何困擾, 或是對投資、藝文、美食和旅行有興趣, 相信我們可以很聊得來, 我也有信心能提供妳不少幫助。 或者,妳只是想找個人逗妳笑、耍北爛、聽你 murmur, 我也可以讓妳笑到嫑嫑的喔 :D 歷任五位女友都是在團體中會被公認前幾好看的女生, 所以我的各項條件應該不算太差, 因此希望你對自己的外型、個性也是有自信的, 也希望你享受接吻和每個親密接觸的當下。 我最常被贊許的優點是耐心和同理心, 對自己最滿意的則是絕對溫暖的笑容。 希望這是一段自在、無負擔的美好關係。 來信聊聊吧! inkmz@boun.cr 最後,再次感謝小編給予刊出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