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男 徵北部女拓荒者/冒險家/新手) 先說說關於我,174公分/83公斤26歲,體態健壯但有肚子(半筋半肉? 形象是白淨斯文,個性是理性與感性兼具,同時雜學所知甚多,如果妳還需要有人聊聊天討論話題,我非常樂意一路和你聊到時空間的盡頭 當然如果妳不需要的話隨時可以把我當衛生紙一樣扔掉,造飲輒盡,期在必醉,既醉而退,曾不吝情去留 好,接下來重點來了,我是處男,我知道這是扣分項目 但我想請各位換個角度想 因為如此,靜極思動的我有著如火般的動力和渴望 因為如此,我沒有任何刻板印象和框架限制 因為如此,我有著初生之犢的膽量和好奇心 因此,我在此推薦自己給各個想要客製化床上伴侶服務內容的人士、給享受從頭開始建立愛白手起家的拓荒者、喜歡踩雷的冒險者、或是和我一樣沒甚麼經驗的新手一起教學相長 我配合度超高、體力很好,且具有學習反思並回饋的能力,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請和我聯絡我會盡速回復,再拜叩首,感謝 c7ka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