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這是一則簡單的徵友啟示😁 徵友類型不限,你如果可以喜歡看電影,出遊,翻譯文學,美劇,吃美食是最好的。 我會覺得和你有話題,純粹單身男生徵一個女生。 我目前住台中,但很常到台北逛街,想徵目前在台中或台北的你。 主要輕鬆交友為主,發展一切順其自然,單純當我的朋友陪我逛街陪我看電影的我也很樂意。 喜歡的女生類型沒有一定,但是希望雙眼皮,不要太濃妝,人如果可以活潑一點就好了 喔對...忘了說,我24歲175公分67公斤。 只要你是女生。是個正常人就好,沒有太多要求,看得順眼就行。 我偏S,平常偶爾會在家練身材或跑健身房。 沒有很壯只有一些線條而已,平常很忙,自己有在經營生意。 不喜歡太太太瘦的,也不喜歡太太太胖的,痾...一個很難搞的我 有過四任女友,跟幾次約的經驗,願意配合女生,喜歡閒聊,目前單身。 不知道還能打些什麼 暫且這樣 因為待會晚上還有聚會需要先去忙一下 不喜歡惹事生非,所以希望你單身,就這樣啦 bye 信箱: p123909346@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