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感謝小編幫忙校友男徵女 182/66 23 校友男徵女 個人滿悶燒的,熟了之後會覺得我其實是個open的人,可以多聊聊,相互了解一下,平時不黏不膩,但堅持帶套,保護你我還有他 我也喜歡寵物,當然也包括你 能把你當女友般呵護 逛街時牽著你的手到處走 從背後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喜歡各種浪漫 也幻想各種激情 在床上我能霸道也能溫柔 霸道的讓你舒服 溫柔的對你體貼 在乎彼此的感受而不是自己享受 雖然想約 但 不急約,意思就是 歡迎你來信和我聊聊如果你覺得 我適合你 再進行下一步,上床這件事本來就是要雙方看對眼 所以請放心 我會以尊重你為優先 anyway 文章沒什麼內含 不過我有的是心 期待你來信 y78mf@boun.cr 別忘了要附上聯絡方式哦 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