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首先感謝小編辛苦經營 校外男徵女 24y/171/58 最近真的壓力大到一直不知道該怎辦 想找個祕密的地方大肆發洩自己慾望 言語聊天也可以很滿足,如有肢體上也是不錯啦XDD 覺得有個人可以說垃圾話還真不錯ㄟ~~ 而且目前心裡有幾個很大膽的想法想試試看 所以想找人討論一下XD 如果妳也是和我一樣在大家面前是個乖乖牌 但實際上卻想狂野的人,很適合找我喔 因為我超怕被拆穿,想玩的遊戲也會以保護彼此為主 所以找志同道合的女性一起喔!!!! 關於妳,希望妳是愛說垃圾話,因為我很愛說XDD 還有不要是為了找一夜情的人,可以的話我想要固定>< 其餘的我都沒任何要求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寄給我 來信請告知微信或瀨的ID 如果沒給我就不回囉 y6klm@boun.cr 另外如果有不小心遇到認識的人>< 我也會當作沒看見拉!!! 可是好像跟認識的有這種關係也不錯!? ((誤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