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大力感謝小編 我22/178/65,單身一段時間了,曾有過幾任床伴,而會上來徵人是因為上一個床伴出國打工度假~而我需求滿大的但現階段不想談感情 我個性滿隨和的,但互相尊重是原則(當然妳想要霸道也行),之前的床伴也都覺得我成熟好相處,看不出來只有22歲 會彈吉他、衝浪、騎自行車,有腹肌,要教妳吉他也可以= 我喜歡玩不同的姿勢,會讓妳從想要我快一點進去到不要不要的 手技也被說不錯,之前的床伴也有被我弄到噴水 如果要說比較特別的話就是下彎屌吧,從後面來會一直刺激到G點讓妳受不了 也可以配合妳的喜好~(像我最近就對前列腺高潮有點好奇,如果妳也有興趣的話..XD) 有車有房,注重衛生隱私也戴套,不黏人不干預私人生活 內在部分,我不談感情,不暈船,但可以陪你談心,或分享彼此的故事 如果妳有些煩惱不想告訴別人、或找不到人訴說,我可以給妳些聆聽還有正面能量,只要你也一樣不暈 我珍惜每一段關係,不論愛情、單純的友情或是床伴,因為我相信人有了交集就是緣份,放寬心地看待一切 想要認識我的話就來信吧! 可以的話附上你的真相 q7hm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