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雙北女~} 先感謝小編辛苦的維持這個良好的平台,祝小編買刮刮樂中大獎!! 用"雞仔"介紹一下我自己~ 去休息的路很久沒走 這兩年沒有一個配偶 所有的追求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尻槍的生活 風平浪靜 打開了D槽 突然想起 有固伴的世界 會不會很靠近淫星 看雞仔 在那 動來動去 動來動去 我讓妳 潮來潮去 潮來潮去 這3小時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妳 奶在空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讓妳 潮來潮去 潮來潮去 希望投稿能帶妳回到我身邊 小弟不才 178/66/24y 校內研究生 平常喜歡游泳打球~有機會可以一起運動 也在做健身器材哈哈 外表應該還可以哈 是乾淨俐落的樣子 平常相處應該算是好相處哈哈 我有很多笑話可以說~ 我不會暈船也不會黏 也很樂意幫女伴服務(不論是前戲或是結束洗澡~) 若在雙北的女紙有性趣的話歡迎寄信給我~ 希望能以wechat聯絡~ 我一定會回信!! nztz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