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 感謝小編 qnnay@boun.cr 170/65/24y 24歲的研究生,目前人在新竹,周末回家,經歷了許多故事, 沒有像大叔有人生歷練後的故事可以說,但是有趣的故事也不算少, 與人相處也多了很多特別體悟,讓自己的腳也磨得圓潤。 可能特別的經歷,而比同年齡層的男孩們, 多了一點成熟穩重的氛圍,如果你願向我傾訴,我將成為你的避風港。 雖然我沒有特別的S或M本質,但注重另一半,別人給我的簡單描述: 是幽默風趣、貼心細心 喜歡運動,也曾經是專業運動員的我,厚實的上半身,些微顯露運動員在場上的的霸氣和魅力。 去看美麗的街景,那美餚加上音樂,時下的電影和睡前的談心,平常互相分享彼此日常中的點滴 如果你願意和我聊聊,就來信給我吧 :) qnna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