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HELLO~交友台大~ 外校男誠心徵女 快要30歲的中部大叔,如果是適合妳的,接著看看吧! 不壯碩的66公斤身材 有達標的181公分 斯文平凡的我 可以讓妳初次見面的緊張感消退不少 相處閒聊起來也能輕鬆愉快 我靦腆的笑容應該會使妳感到害羞 到了床上就放下矜持任我擺佈 但並不急躁要進入妳的身體 會輕柔而緩慢的挑逗妳的敏感 呵護珍惜著妳的心 溫柔對待妳的身體 喜歡聽著妳忍不住的輕軟呻吟 看著妳因為我的服務放鬆身心 欲罷不能又享受的神情 主動用激烈的擁吻渴望更進一步 這會是我最大的滿足 妳不用擔心任何風險,我會作好防護措施 不用煩惱衛生習慣,我會整理的乾乾淨淨 不用遮遮掩掩的,我們會記得在適當的時機相遇 平常就像單純的朋友 不用刻意聯絡 保持各自個空間 在一起時有情侶的感覺就很好 希望我們都在單身的狀態 不想太複雜的關係 期待妳想起我就身體發熱濕潤 我想起妳不知不覺會堅硬挺拔 把每一次肌膚的觸碰 每一次身體的結合 每一聲愉悅的喘息 都是美好且永留在記憶裡 25zp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