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感謝小編維護平台 [校外男徵中部女] 172/68/24Y 單身 最近剛從國軍online登出回到校園 過去也有過約的經驗,經驗還算豐富 不暈不黏是基本,當然首重衛生,也會定期篩檢 跟我一起合作過的床伴也都還算滿意 在床上方面,我很樂意服務妳 我希望我不只是我覺得愉悅,也能讓妳覺得舒服 除了在床上我們可以像情人,在生活中我們也可以像朋友 我很喜歡下廚,有機會或許可以一起和妳分享 也喜歡到處兜風,或許我們能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沒有太多感情的羈絆,也能一起滿足彼此的需要 歡迎來信附上照片或LINE,我會回復妳 sc3w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