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香港大學的學生,八月底到九月頭會來台灣玩,所以想找個旅伴。 喜歡音樂,是樂團的主音,超愛看live,聽的歌由blues到metalcore都愛。 也愛調酒和品酒,mojito是我的最愛。 當然,也喜歡隨性的旅遊,只訂了機票,其他的都到了當地才想,想去哪就去哪。 個性好,會尊重女生,幽默善談,也愛聽別人的故事。 長相比較斯文,走偽文青風格。 個人是比較重感情的,可以在見面之前每天都聊,讓你了解我,見面之後也可以維持朋友關係。 重視前戲和氣氛,比較喜歡前戲溫柔,主戲霸道(全程溫柔也是可以的) 不打擾生活圈,注重你的私穩。 有注意衛生習慣,安全是第一考量。 我在等那個和我有緣分的你,期待著和你相遇,讓我們詳聊 waiting4u@boun.cr Waiting Fo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