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台北男徵女>首先先感謝小編對這個網站的付出,非常感謝 上了大學是我正式脫離處男的時候,曾經擁有的性伴侶不多,但是經驗非常豐富。 對我來說,性愛是一個非常美妙的產物,我對於做愛是非常投入的。 對我來說,愛撫女生到進去這段時間,我願意花很多時間去溫存,因為這是尊重女生也是美好的片刻。 對我來說,性伴侶也是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我是一個很愛聊天,懂得生活大小事的男生。 希望你是,能夠真正想享受到性愛的美好,我能夠給你的一定是舒服與享受。 希望你是,一個不容易暈船的好伴侶,因為我在床上將會給你無比的關懷與溫暖。 希望你是,真正想認識我的人,我們可以先從聊天開始,再慢慢走進房。 希望我們,能夠建立好不錯的性伴侶關係,也可以彼此挖掘刺激。 我的身高或許不是最高(178公分) 但是我擁有一個精實的身材,以及陽光的外表。 平常的我喜歡健身,打籃球羽球。也喜歡看各種電影,希望也可以交流一下喔^^ 我的長相或許不是你的天菜,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與您相遇。 期待妳的來信,對身材以及外貌沒信心的妳,絕對不要卻步。 對我來說能夠與你相遇,是一個美麗的緣分。 歡迎來信,可以的話希望能帶上連絡資訊(LINE、WeChat),附上圖 謝謝^_^ 我一定秒速的跟您連絡! q7wu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